北溟魟魚

好奇這裡能允許什麼存在。

最近開了棉花糖箱,歡迎來聊聊天。

https://marshmallow-qa.com/bellewu12?utm_medium=url_text&utm_source=promotion

【ollo】 20字微小說

1. Adventure(冒險)

「田野調查!向世界邊緣前進吧!」

「喔!!」


2. Adjust(適應)

「こんばんは。聞こえますか?Yeah, I can hear you. How’s the weather there?」


3. Afterwards(之後)

「等等要吃什麼?」

「我想吃ローレン請的燒肉!」


4. Angst(焦慮)

「要在這麼有趣的東西後面初配信?別開玩笑了⋯⋯」


5. Boredom(無聊) レオス數著榻榻米上的稻草,這件事他做了一個下午。

 

6. Crazy(瘋狂)

「我覺得自己很普通。」レオス坐在彈力球上一本正經地說。


7. Crackfic(片段)

「為什麼切片的觀看次數比我本人的影片還高這麼多啊⋯⋯」


8. Crime(背德)

「ヴィンセント博士,根據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請您跟我們走一趟。啊?豆貓?那種東西怎樣都好,重點是你這週已經被投訴太吵第八次了。」


9. 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《心跳奇蹟第二彈~天才瘋狂科學家與溫和酗酒大學教授~怦然心動~》


10. Connivance(默許 / 縱容)

「レオス君可以借根菸嗎?」

「嗯。」レオス把本來放在嘴裡的菸遞過去。

 

11. Death(死亡)

「我如果被鈍器重擊頭部還是會死啦⋯⋯」レオス有點困擾地說。


12. Envy(羨慕)

「好好喔!好想要喔!長生不老藥!」レオス聽著,開心又困擾地笑了出來。


13. Episode Related(劇情透露)

「話說ヴィンさん昨天的配信⋯⋯」

「等等!別說!我還沒補檔!」


14. Fantasy(幻想)

「未來應該會有把年輕人說的話翻成日文的翻譯機吧?」オリバー對レオス說。


15. Fetish(戀物癖)

泡在福馬林裡的初代豆貓泛著奇妙的微光,宛如會用光線吸引獵物的深海生物。

 

16. First Time(第一次)

「不好意思⋯⋯我是第一次⋯⋯」

「被綁架大家都是第一次喔,レオス君。」


17. Fluff(輕鬆)

「說到秋天的話果然是秋刀魚吧⋯⋯」

「是啊⋯⋯好想去日本吃秋刀魚啊⋯⋯」


18. Future Fic(未來)

他在文明的遺骸中,想起當年那些有趣的人。


19. Faith(信任)

「オリバー君你不是狼吧我很信任你喔⋯⋯啊啊啊啊啊被吃掉了!!!!」


20. Horror(驚慄) 「伊比利豬大小姐您好臭啊就是因為這樣您才不受歡迎喔!」

 

21. Humor(幽默)

「布団が飛んだ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「就是這種地方會被レイン君判定為大叔喔,オリバー君。」


22. Hurt/Comfort(傷害/慰藉)

「我是レオス君的粉絲!レオス君的配信超有趣!眼睛好漂亮!腦袋好厲害!好有藝術天份!不可多得的優秀人才!」

「再見了レオス君。」


23. Kinky(變態/怪癖)

「威士忌只有40%是酒,剩下60%是水,所以從民主主義的觀點來看,威士忌是水。」

「但伊甸不是民主政體喔,オリバー君。」


24. Knowing(會意) 

「這個?」 

「不,是那個。」


25. Pride(驕傲) 

「我可是最速通關大魔界村的男人!」

 「我可是親眼見證此事發生的男人!」

 

26. Parody(仿效)

「禁煙?するわけ無いですね!」

「啊啊啊我的存在要被オリバー君抹消掉了!!!」


27. Poetry(詩歌/韻文)

「豆貓長豆苗

滑滑溜溜像泥鰍

天天吃牛丼」

這是オリバー在豆貓觀察筆記裡看到的第一段文字。


28. Unanticipated(意料之外) 

「欸?レオス君比我大一歲嗎?欸?」


29. Unusual(非平常) 

「レオス君覺得自己很普通這件事很不普通呢。」


30. Romance(浪漫)

 「オリバー君⋯⋯」看著跟山一樣高的豆貓罐頭,レオス詞窮。

 

31. Sci-Fi(科幻)

「某天科技會讓我們也能明白夾睫毛的意義嗎?」將衛生紙遞給夾睫毛時夾到眼皮,現在正哇哇大叫的レイン時,レオス問。

「但願如此。」オリバー是真心的。


32. Smut(情色)

「レオス君。」

「別用那種聲音跟我說話離我遠一點笨蛋!」


33. Spiritual(心靈)

「⋯⋯這是什麼?」

「能跟外星人溝通的魔法陣,現在只要兩億,還附心靈導師功能喔!」


34. Suspense(懸念) 

「為什麼底特律只玩了一次!」 「レオス君居然有看嗎?」


35. Situation(處境) 

「⋯⋯現在該怎麼辦?」 「玩接龍?」 因踩中陷阱而被掛在大樹頂端的兩人便玩起了接龍。

 

36. Time Travel(時空旅行)

「レオス君你桌上的是什麼?鴕鳥蛋嗎?」

「不,那是暴龍的。」


37. Tragedy(悲劇)

「那傢伙才沒有這個意思呢⋯⋯」レオス看著オリバー的生平書信展喃喃自語。


38. Think Twist(三思)

レオス想了很久,最後還是沒把第二份不老藥遞出去。


39. Tender(溫柔)

「說到溫柔就是レオス君。」

「欸?反了吧?」


40. Western(西部風格) 

「⋯⋯オリバー君你會騎馬就算了還在馬上槍法這麼準是怎麼回事?」

 

41. Gary Stu(大眾情人(男性)

オリバー看著レオス用口臭嚇阻朝他走來的女性,深覺他就是魅力太高才必須出此下策。


42. Mary Sue(大眾情人(女性)

「オリバー君會是個好新娘吧⋯⋯」看著手上溫暖的味噌湯,レオス想。


43. Mad(惱火)

「為什麼都2022年了我們還沒發明週休八日?」


44. AU(Alternate Universe,平行宇宙劇情)(經紀人パロ)

「アクシア君明天有拍攝,不要太晚睡不然會水腫。ローレン醒醒我們到宿舍了。レイン君劇組後天開工,這兩天要把劇本背熟。以上,各位晚安。」


45. OOC(Out of Character,角色個性偏差)

「不⋯⋯我普通地覺得DV很可怕好嗎⋯⋯」瀏覽著網頁,レオス小聲道。

 

46. OFC(Original Female Character,原創女性角色)

「久仰大名,レオス博士。」站在オリバー身邊的女性友善地向レオス伸出手,レオス卻沒有把手從口袋裡拿出來。

「哎呀,請不要對我有敵意,我對這個高個子笨蛋一點興趣也沒有。」女性不以為意地收回手,擺出投降姿勢。「比起那種事,我比較想知道,您為什麼會因為我站在他身邊而產生敵意呢?」


47. OMC(Original Male Character,原創男性角色)

「中村先生會喝酒嗎?」

「不太會⋯⋯」

「レイン君!甩了他!不會喝酒的男人沒有擔當!」レオス大喊。

「⋯⋯只能喝一點啤酒。」

「レイン君!甩了他!會喝酒的男人不能要!」オリバー大叫。

 

48. UST(Unresolved Sexual Tension,(未解決情欲)

「不是吧⋯⋯酋長都答應要跟我說部落的秘密了⋯⋯結果被仇家暗算直接滅門⋯⋯我的論文啊⋯⋯」


49. PWP(Plot, What Plot?無劇情。在此狹義為“上床”)

「レオス君,今天豆貓在家嗎?」


50. RPS(Real Person Slash,真人同人)

看著螢幕裡的2D模型隨著自己面部肌肉的緊繃與放鬆改變,腦中真實與虛擬的界線逐漸模糊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